一張名信片

前幾天在mail裡無意間發現這張,去年在花博拍的電子名信片
看到日期時竟是無限感慨……………..

還記得當時很想去花博的我,竟找不到人相陪,而自告奮勇相挺的卻是個孕婦
為了避開人潮,我們選了非假日特地請假賞花博
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很無知,竟跟孕婦到人多的地方,還一路把她當正常人
殊不知孕婦有多脆弱……….

看著名信片上的日期,到今天整整滿一年
這一年來,發生了不少事,誰會知道當時單身的我
沒多久陷入熱戀,就立刻經歷結婚、懷孕………
這個過程真的好快,而卻是如此短暫的時間裡發生的

你說我後悔了嗎? 其實並沒有,這不就是遲早要經歷的人生嗎?
讓我感概的不是來得太急的腳步,而是當時站在大頭機前還「自以為是」的我
完全不知道接下來的一切才是我人生的考驗 ,從小姐到少婦,從人妻變媽媽
真的是大轉變……………所以,接下來的一年,我又會發生什麼事呢?

本篇發表於 張小孩的生活紀錄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一張名信片

  1. fashion088 說道:

    連生兩個寶貝,湊一個"好"字囉!!

  2. 小育 說道:

    我看到你ㄉ懺悔了!你都不知道我有多ㄍㄧㄥ~哈~

發表留言